Day 29

今天中午抵達LA 當朋友來接機 我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去提到你的事情

因為 我想…… 已經跟你又分隔兩地了

應該會好一點了吧

 

結果好像是沒有

路上看到一樣東西 適合你 黑色 皮質 亮感 適合愛漂亮 愛黑色的你

今天無意遇到 一個癲癇的男人

完全被嚇到的我 試著要回答救護人員的問題 但是腦中單純閃過你的臉 揣摩著你當時受傷的狀況 我呆到無法做任何的動作

當我回到家之後 默默著做著平常我該做的

默默著……..

 

 

我開始大哭 哭到眼睛的焦距開始模糊 身體無力 抽動到我已經無法讓自己放鬆或是   忘記你…….. 身體好像再也沒辦法容忍任何一點空氣 …………

還要加上 我慣例的 假性嘔吐

就算它不是真的嘔吐 我也已經吐到 ……… 如果我今天的5年健康可以換回他1年的回頭………..

我想…………..

 

 

老天爺啊!!! 求求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