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第23天,我不哭了,也不吐了。。。

開始吃得下飯,可以跟家裡人有互動與談天

我想這是因為我開始可以接受 你決心要與我分開的想法 決定吧!

今天一如我以往的生活,處理著生活中的小事和解決家裡每個人層出不窮的各式各樣的要求

就在使用我的隨身碟幫爸爸下載工作用的音樂檔時。突然,我意外發現了之前跟你要了很多天的相片(你姐相機裡的相片)

 

看著一張張我們兩人親密的合照,痛苦的感覺又回來了

看著你溫暖 愛笑的眼睛 呆呆 傻傻 又時而 精明的神情

 DSC00979 在旅館裡的兩個笨蛋! 第一次去 pasadena i-Pic theater 的兩個鄉巴佬~  

我好後悔 好後悔 好後悔

為什麼 我會把你逼走 讓你走出我的生命裡

 

我們曾經如此簡單地相愛 擁抱 親吻

如今這一切 我只能看著 無溫度的 相片

讓痛楚侵蝕我的心 我的回憶 還有 我的愛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會把它轉回到 那天 我們在Claremont AMC Ted的那一天 你在黑暗中 靜靜地 牽著我的手

在海邊 我挽著你的手臂 來回地 走在沙灘上 感受海浪的溫度

你第一次 緊緊抱著我 輕聲細語地問我 我們現在的關係算甚麼?

我在廚房 準備食材 用心地煮著你愛吃的料理 你從背後抱著我 輕咬我的耳朵

我們每晚 泡在熱水池裡 感性地交談 漫無目的地聊著 過去 現在 未來

還在Victoria Gardens 夜間漫步

 

在這麼多年來 我第一次 把自己毫無防備地 交給了一個

就是你

 

可是 如今 我要怎麼把 自己的心 再一點一滴地 收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